昨天從屏東回台北的路上,一路上都有滿滿的月亮陪伴
剛好可以彌補心裡面每回從家裡一路往北都會產生的空虛感
我們都看著同一個月亮,但,我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的有我的心情,而你的沒有。

我們家的中秋節好像小過年
烤肉、月餅、柚子、煙火、笑聲...一樣也不會少
幾根平凡的煙火,讓我們今年的中秋夜好燦爛~~

星期五回到屏東,我們到枋寮「高興餐廳」吃飯~

星期六開始張羅烤肉
今年的『冰酒』我喜歡~~

今年的『小羊排』我喜歡~

 

今年的蔬菜準備特多,除了照片上之外,還有蘆筍、玉米、美生菜...

小庫特製肉捲(加了蔥段、蘆筍)及大哥準備的厚切牛排~

今年準備的食材超多,雖然我沒有吃太多東西,不過我還是默默做了美味排名~
第1名:鹽烤白蝦
第2名:鯛魚下巴
第3名:泡菜梅花豬肉
第4名:烤透抽

牛小排薄片撒上玫瑰鹽,包著生菜吃或是再加上一點泡菜,都很美味!

今年的驚喜來自這幾串「烤棉花糖」...
外皮焦焦香香酥酥脆脆的、裡面卻是融化了像冰淇淋,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雖然有點偏甜,但放在最後一道出場,胃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好可愛的笑臉棉花糖。

這個夜晚,真的很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