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我們來到墾丁~
呼~真的忍不住要跟陽光告白~ 我好愛你喔!!

離開台北那一天,台北的雨還是下個不停...
記得踩進高鐵站的那一刻,我大聲發狠的喊著:再見了,雨天!
這時才真正感受到四天連假的歡樂。

↑ ↓ 玩玩 Ipad 耍耍寶~
才一下下就到了 高雄 哩~

第一站的洽公行程:我們來勘查夏令營場地『墾丁悠克馬術渡假村』

↓ 這裡的馬 都蠻友善的...
老闆說要讓我們實地騎馬到外面去,但我們卻異口同聲Say:NO!

 

↓ 人不舒服的Johnnie 姊姊還跟呂小盺耍寶...
把Jessie當摩托車這張挺有趣的!

↓ 中午我們吃了 恆春熊家萬巒豬腳 (不難吃,但我還是喜歡 萬巒當地的〝林家豬腳〞)
我們點了(左上圖起~): 雨來菇、炸水晶魚、花生豆腐、豬腳、腰果蝦球、味噌魚湯
共 $1,290

第二站的洽公行程:我們來到了『小墾丁渡假村』~
接駁車從門口停車場接我們進渡假村內,那種感覺蠻好的
佔地非常大,環境乾淨又優美,當下馬上決定:就是這裡啦!!

↓ 讓Jessie 吶喊的~泳池及spa區

↓ 設施也不少,Bar檯、保齡球室、打鼓區及撞球區(左圖+右圖)...還有漂亮的大廳(圖中)

接下來幾天都在家陪張爸、張媽及呂小奕
奕奕越大越好玩~他會講非常多且很道地的台語~
摸他任何地方他會笑個不停...
但唯獨摸他 屁股 他會嚴厲地說:黑白來!!
↓ 看起來還是很大雙的 Cookie Monster 鞋 超可愛!
我請他讓我拍穿鞋照,他口裡含著食物但馬上坐到家門口讓我拍
看來 我得好好把握年紀小好控制這個時期...

↓ 回台北前,我們去買了冰棒大嗑起來
這趟假期旅行袋,我只放了:保養品、防曬乳及墨鏡...
與陽光及家人共度的時光,真的太美好啦!

↓ 連洋芋片都是笑臉耶!!!(Jessie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