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中,總會有幾個(我有很多個)是妳認為哪個男人都配不上的~
而她就是我們都很喜歡的女朋友
任何妳想的到的優點形容她都不為過..
婚禮前夕,當然要把我們的祝福傳達給她~~

由於新娘不收禮金也不收禮品,這可傷透我們腦筋了
於是~~我們使出殺手鐧...派出 最能討Maggie芳心的Elmo
Elmo:如果是我送禮物給妳,妳會收下吧?!
(我們補充內心OS:收下吧!收下吧!Elmo都學中文告白了~~)  果然這招好用!

送禮之前,當然重頭戲是我們大家準備的小卡片~~

爆點來了~~~
Johnnie的卡片搭配圖示,當然可愛極了~
中間這張是靖憓小姐的用心~~but....『鳳凰與飛』是三個人一起祝賀這樣嗎?(笑翻了!我們)
下面則是庫小拉以可愛貼紙取勝~(Maggie說:我真的有在收集貼紙耶!貼近~~)
其他人的卡片我就不方便刊登,畢竟我個人蠻注重......隱私權!

可愛的Maggie把每個人的卡片都念了一遍~還會加註解跟回應~
Ting的卡片說:新郎真是幸運!M會加一句:嗯!他真的很幸運。
Johnnie也說:新郎真是超幸運的!M這次說:其實新娘也很幸運。
Elmo好俏皮喔!!她們倆在一起好合~(但Johnnie很累...)

↓↓↓ 噹噹~~
我們一起送的 手鍊 跟 項鍊 。

還沒結束呢!
Elmo一早就察覺不對勁,怎麼桌上多了一大盒禮物?
Elmo:我來瞧瞧~~聽聽看~~搖晃看看~~是甚麼?
索性自己也躲進禮物袋~ 自己把自己送給了夢中情人~~~

↓ 原來另一份大禮是 擅長行俠仗義、出手 狠 準 的女中豪傑 Phinn送的啦!!
 一拿出卡片時,我們的準嫁娘竟說:是 W Hotel 的房卡嗎?
我們笑到肚子痛啦! 這位即將成為人妻的姑娘,尺度果然有進階哩!
↓↓↓ 噹噹....超漂亮高雅的WEDGWOOD純白色對杯呦~~真適合Maggie~
不知道誰說 杯子紋路很像phinn褲襪,外放的phinn直接撩起來讓我拍~(好害羞呀!)

那天,我們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在珠麗月手工pizza店~
用簡單的餐點宴請這位 低調又謙虛 的 新娘
在她身上,我們發掘了很多很多正面能量
是我們不放棄感受身邊美好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