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終尾牙在五星級的國賓大飯店~

一如往常~我們家強尼出品的摸彩海報,可愛又有創意
今年的主題是:龍騰虎Ya!
感人的是..因應當晚我燒聲的聲帶,強尼還幫我做了字牌隨我運用
一個超High的尾牙宴、一個無聲串場的夜晚、一股暖流~~~淹沒~~

都還沒開場呢!!你看看..你看看..這像話嗎?上演哪齣?
新同事的光療指甲很有爆點~~有備而來喔!

↓ 雖說在五星級的大飯店,應該要盡情享用餐點
可惜節目精彩無比,更何況大家的焦點是在摸彩呀!!
只能草草紀錄幾道餐點,至於味道~現在完全沒有印象哩~

↓ 靖憓及敏慧帶大家玩『環環相扣』
原以為兩人會先笑場五分鐘,結果出乎人意料喔!兩人示範的有模有樣,明年可以當主秀囉!

↓ 整個笑開的強尼,準備遊戲、帶遊戲、玩遊戲,每個環節任務她是最認真...真的要給她
正妹主持也很經典~對著鏡子講話的畫面,真可惜我忙於猜歌,沒有拍到!
※今年最好玩的遊戲是:人體點唱機。猜歌名真的超刺激又好玩~~
我可以從一開始玩到尾牙結束!!(強尼會說:是要我兩個月前就剪歌嗎?)

遊戲中穿插摸彩,緩和大家的情緒~~

↓ 不是我在說:Jamie帶的遊戲都要考反應,那個要是不想把腦帶出來用的人還沒法玩呢!
玩完..是不是有被整的感覺?不是要懲罰〝瓦仔〞?滿面全豆花,沒祭出?

↓ 不小心又多照了我們南區同仁許多的照片,哈!今晚三人都精心打扮喔~美呆啦!
她們帶的遊戲是智力數字遊戲,我們這桌完全靠強尼&Jackal,成績好的很啊!

↓ 來啦.. 來啦.. 開場及壓軸show~~~High到最高點!!
BBB及少婦時代~~礙於版權,照片不能多,不能有影片...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 大合影的照片讓我笑到不行~
左上:正常版。。 右上:甜美版。。
左下:小庫給任務~請大家張最大嘴吼出來吧!(結果:強尼好認真!!我笑翻了啦!)
右下:小庫給任務~裝鬼臉!(結果:強尼....你可以不要這麼認真嗎?你看看其他心機女~)

直接點名:Jessie Wang、Christine Ke 這兩位從頭到尾都走甜美風,扣點!!

↓ 謝謝蘿拉幫我拍的個人寫真~~


↓ 謝謝陳媽媽張羅尾牙場地及幫主秀化妝~

謝謝所有親愛同事讓今年尾牙畫下完美句點,並已經開始讓我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