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紀錄片一樣,連續三個禮拜的成果,以簡短幾張照片集錦完成...
明白著:事情一件一件完成的充實及踏實。
總也不免回顧這十個年頭的工作歷程中,有多少辛酸與喜悅?努力與成就?
明白要整合一些Idea,策略,活動...有多麼困難!而我還在奮戰ing...

11/19 北區區賽在桃園
認真又專業的化妝師《陳靖憓小姐》‧多虧有她,讓我跟Christine每場可以美美的上台~
另外我也佩服《Josefina》‧雖說聲稱自己不專業,但卻幫Christine做出漂亮髮型
Jose也幫Jessie夾了她期待的捲頭髮...

這次還好自己英明,找了漂亮、認真又稱職的Christine~
今年老實說,我放鬆不少~第一場上台前Christine說她超緊張,問我怎麼都不緊張?
我沒及時說:因為我有妳啊...

所以我的領悟就是:做事情前一定要想清楚,不要做那種搬磚塊砸自己腳的事
然而我的收穫也不少~~其中一個就是:多了一個好朋友!

11/27 南區區賽在台南
這場真的累到了~因為參賽者太多,我們兩整整站了7個多鐘頭吧!
以至於...看到這些照片,無言!甚麼都不想說!哈。

12/3 中區區賽在逢甲大學
可能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心情覺得~較High~
小庫索性做了個決定:我不要貼假睫毛,我要淡妝~
還是五官深邃的Christine 適合假睫毛
這場~Christine的髮型、造型都很美,於是我狂拍她!

然後Jessie跟Christine兩個好會耍寶,我笑翻了!

左上圖: 化完妝自拍照
右上圖:一早搭車到台中,趁Jessie睡著想偷拍挖她鼻孔照,但不大成功,手指快骨折了
左下圖:我心愛的戰鞋!!!
右下圖:中餐吃了好吃的蜜汁雞腿飯(台中的便當都好好吃又便宜喔) !
還好帶了王永欣從韓國帶回來的丹路給呂小盺當下午茶(因為她沒吃便當)

可人兒:Christine

最賣力化妝師 Ching (一早來總是畫得比主持人還妖豔...我是說 美麗啦!)

↓ 我親愛的同事們~~
Christine、Ching、Jessie Wang、Alice
Jamie、Sue、Josefina、Vivian、Johnnie
(漏網鏡頭:最辛苦的Laura、Ting  兩個超會避鏡頭)
加上所有不在照片裡的...大家辛苦啦!!!

↓ 最後一場區賽結束之後,當然直奔逢甲夜市~~
我們吃了『繼光香香雞』,據說這裡是創始店,當然要來品嘗一下跟台北有何不同?
結果:~~嗯...都很好吃耶!我分不出來!哈哈哈。
最後,只見陳小憓在我上高鐵前幫我傳伴手禮~
哇~兩盒無骨雞爪+很厲害的茶葉蛋+我最愛的水果...
我跟Jessie升等商務艙,時間卻《 咻~~》一下子就到啦!
一路上的半夢半醒~台中的夜景..越離越遠~

結束了一個區塊的任務,明天又將啟動另一個的~

明天及後天..台中逢甲大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