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記事本,寫著寫著...才發現...
每天都有記不完的事情,有公事、有私事、有爆笑的事、有感動的事...

10月裡,全家去了一趟台中,參加表弟結婚喜宴,當晚我們全家入住台中福華飯店
中間這張照片張爸不滿意,他說:我的身軀怎麼這麼小,頭怎麼這麼大?哈!對耶!
然後,現在的喜宴都流行走舞台秀的感覺,每個服務生會端一颼裝滿生魚片的船進來
總之,我從小就喜歡喝喜酒~~心情好啊!!!

停不下來的呂小奕,要拍到他!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右上圖跟姊姊及阿嬤拍照,他越滑越後面邊緣,接著他就溜下來跑不見了!

10月,我還去了南部洽公,和南區同事Alice . Josefina . Christine 聚餐
『佐佐義』是家挺優的餐廳~菜色豐富、環境優雅、價格不貴...值得推喔!
照片中唯一一張成功人物照~小美女Christine

10月,我還去了〝星聚點KTV〞
每個人歡唱4小時 &344,還給了我們每人50元點券
跟錢櫃最不同的地方是~餐點區像自助吧,食物有的要錢,有的不用錢
例如我點 芭樂+鳳梨 要25元點券,圖中最下面一張的食物就都免費
右上圖的芭樂跟鳳梨 是要告誡 凱特小姐,以後幫我拿水果要記得拿叉子,
不是衝出去補拿,又拿了筷子進來好嗎!!

這次唱歌的成員:Claire . Kate . 佳璇 . Tinny+Jack
凱特(中)這張照很妙,怎麼拍她都會覺得一種《呆》,可就呆的超可愛耶!
而且ㄚ,唱歌靠近尾聲時我跟大家說:馬桶沖水應該壞了會漏水...
凱特反應很快地說:那要不要去叫他們進來修?接著...一片寧靜...
凱特~~我們就快要離場了,等會再講就好啦!
難怪妳要點兩次:『我們都傻』,但我們沒有人要跟你合唱,謝謝。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幫大家拍了一張團體照,但自私的我還是要放我拍的這張!!!
最後要跟Jack說:不要再叫我〝佳璇〞、也不要叫佳璇〝凱特〞了好嗎!?

離場前,小庫就突然想拍大家當天穿的鞋子,猜猜看哪雙鞋是哪個人滴...?
1.佳璇 穿得很lady呦! 2.阿卡及傑克 當天穿情侶裝,曬恩愛! 3.意外發現傑克的腳很秀氣!
4.凱特的鞋子 小庫老是叫她去洗乾淨,看起來像是有一坨坨的泥土!她說是設計啦!
5.小玫說她穿了新布鞋,是看起來比凱特乾淨。 6.小庫穿夾腳奢華的涼鞋

最後要分享一則感人的故事:(唱歌後我們去逛街...)
小庫:我好猶豫?我看上一個包包好想買,但又想買Camper當老公的生日禮物?你們建議我一下!
我的姊妹滔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買老公的生日禮物啊!自己的東西隨時都可以買,也常在買~
於是~~我的戰利品如下圖~~敏男若知道這則故事,鐵定會說:妳交到真心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