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對生活總有太多期待 對周遭事物永遠有無限的熱情。
有一種人,每天無時無刻 都有一堆事情 一堆無聊的 有意義的見解想分享。
不過,她只想與跟她同類型的人分享
她很小氣,小氣的不得了!
她只愛 她認為值得愛的人。
她是...庫依拉...

每一天,串成了一個故事。 每個故事,堆積出庫依拉的人生~
庫依拉的人生裡有許多故事的主題...
2011年的一開始,我想分享這幾個月來忙碌的某些片段...

↓台北‧中研院學術活動中心

↓台中‧豐樂公園國際會議廳

↓高雄‧地區長青演藝廳

↓基隆‧興富發豐禾

↓ 稱職的小幫手

↓ 大Jessie‧小Jessie

度過了辛勤的2010年
看著自己紀錄的片段,還真被自己感動到...

2010年是庫小拉豐收的一年~
我知道  我會超越我自己
我知道  我會逐漸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知道  我會~~的感覺  真好!!!

不喜歡打電話及傳簡訊的庫小拉 要先跟大家拜年啦!!祝大家.....
左聯:花開富 Great      右聯:萬事如 Year
橫批:新年快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