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的心情滿滿都是驚嘆號!!

我驚嘆著:誰?總是超過〝我需要你〞的保存期限!誰?總是恰如其分的圍繞著我!
我體會著:不要了,似乎..一切就都不重要了!轉換心情,當我伸出左腳或右腳,世界就改變了!
映在眼裡的所有事象,看來好像胸中吸進了滿滿突然降臨的片刻溫暖
浸透了身體的每一個細微角落似的..
覆蓋天空的雲,也好像沒有平常那麼沉悶
可以感覺到好像有一雙溫柔的手圍繞著我們這微小的世界似的..
不可思議的親密感。

2010..我的心情滿滿都是感謝!!

感謝這一年來愛護我的所有人
感謝我愛的所有人如我所願 健康、喜樂、平安
感謝自己突破了甚麼 也獲得了甚麼..

Goodbye 2010~~
若有什麼來不及帶走
那應該是我故意留下的!


夢想‧一個接著一個實現了
於是‧我要繼續做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