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是~不管走多遠,他都會回頭看看你
有一種幸福是~接到他電話的那一聲「喂」總會特別溫柔
有一種幸福是~每一餐吃飯時間都會有人問你想吃甚麼
有一種幸福是~不只一個人傳送「有你真好!」的簡訊給你
有一種幸福是~有人懂你...在無聲無息裡~~

生活中的小幸福無窮無盡~~放開心了,那味道就再也忘不了了。。

-----------------------------------------------------------------------------------------------

↓ 「野生鳳螺」是每回端上桌就會聽到小尖叫的簡單菜色

這款魚是我吃過排名在前幾名的野生魚,不確定魚的名稱,不過魚的肉質是Q的、細的喔!
我喜歡乾煎的香氣~~

「鹹蛋四季豆」是首次嘗試的搭配,沒想到一試成癮~等不及要再來做這道菜!

「紅燒牛楠」加了~番茄、洋蔥、白蘿蔔、紅蘿蔔
上桌前我喜歡再加點青蒜。  沒吃完的話,隔天還可以下點麵,就有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喔~

「青椒豆干小魚乾」
我喜歡先把豆干的豆香味炒出來後再加小魚乾,青椒則是最後放~
調味的話有很多選擇...大多時候我會加一點點昆布醬油及少許的糖

「豆鼓蒸土魠魚頭」
這道是參考食譜再加上小庫的點子做調整~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卻是~~超級好吃喔!!
1.第一次買的土魠魚頭,魚攤老闆強力保證肉質細緻甘甜
2.調味有:蔥末、薑末、蒜末、辣椒末、醬油、黃金豆鼓、米酒、糖

3.蒸15分鐘後再撒點鮮綠色蔥花~~就可以上桌啦!!
PS.豆鼓強調黃金豆鼓是重點喔~~因為看起來很鹹卻一點都不鹹耶~~

「青椒牛肉」是小庫最常做的料理~
好笑的是~我看起來是不是就很不會做菜的樣子??
肉攤、菜攤、牛肉攤、魚攤...都會在我買完很惆悵的當下想要教我怎麼料理比較好!哈哈哈~~
我很會!好不好!!
牛肉可以不用先幫我醃,我喜歡自己回家用家裡的醬油醃~~謝謝!
(雖然各位菜攤老闆不會看我Blog,還是在此謝謝你們熱心教導)

「冰鎮透抽」
你們看這刻花...美不美?(不過與我無關就是了!謝謝老闆again~)

「什錦時蔬」
我不喜歡葉菜類蔬菜的口感,加上平常在外面就常會吃到
因此平常假日相對較喜歡其他像四季豆、甜豆、蘆筍之類的蔬菜料理
簡單料理常常有最單純的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