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遇上連假,當然選擇回屏東跨過一個暖洋洋的年~~
雖不是美食家、更不是大胃王,但生活中的美好,總免不了來自一道道精彩的美食
2013年第一道美食來自「台南阿霞飯店的紅蟳米糕」...

張家小館出品的桶仔雞,也在跨年時刻端上桌~~
一次就烤了兩隻...

然後~Harry的10歲生日也在大家的祝福中度過~
Winnie及Jessie送的卡片很可愛!

阿公、阿嬤、叔叔~突來的紅包,讓Harry有點錯愕~~
他唯一期待的則是~趕緊來拆這份來自爸媽的生日大禮
Happy Birthday~Harry~

隔天我們去光顧了高中死黨~志玲姐姐的早餐店~(哈哈哈~稚玲姊姊~差不多嘛!)
我們有夠幸福,點了整桌美味食物
蛋餅皮大有來頭,都是純手工擀出來的
我最愛的蔬菜蛋餅,裡面的蔬菜都是自己栽種,加上培根或自己醃製的肉片,讚!

奶酥厚片~吃過之後,真的是唇齒留香,魂縈夢牽~(ps.平時我討厭吐司、也討厭甜食)
結果誇張的老闆娘,馬上裝了一大盒奶酥給我帶回台北來~
餐後還上了水果~~還是自己栽種的〝樹葡萄〞及〝番茄〞
從沒吃過的樹葡萄,有夠特別的,實在無法用文字形容啦!!

小孩們全都點了麵食~~
好笑的是~原本都說要合吃一碗,吃完之後又再續碗...好吃吧?小孩們?

然後我們高中四人幫(缺一位紀小惠),20年後的重聚,畫面很經典~
承諾要幫紀小惠合成進來,但我技術真的沒有辦法如願!(原諒我~)

小孩們也玩得很開心又融洽~~~
●芷瑄很乖巧,都在照顧呂小奕
●阿佶是個國二的大男孩,但看起來有babyface~
●詠心都被擋到了!!
●小軒跟Jessie玩得很開~
●呂小奕~~(I'am sorry~把你的頭髮剪壞了!喔~應該說:我們聯手剪壞了)

我們三人好像出席記者會這樣,鏡頭很多~~
上面說過了~~小軒跟Jessie玩得很開~~

稚玲還準備了~心之和 Cheese Cake 讓我們一人一盒外帶~~

↓ 這是還沒被我剪壞頭髮的呂小奕 ~(但~這天前,奕奕自己已經先亂剪了頭髮...)
可能是遺傳唄?! 因為小庫小時候也自己(假會)剪過頭髮!哈哈哈~結果當然被痛扁一頓~
但老實說,奕奕自己剪得比我後來幫他補剪還帥呀!我錯了~

經小庫的誤剪之後,還是戴上帽子出門比較好。(奕奕表示:無奈~~)

那天晚上我們都拖著沉重的眼皮撐到可以呼喊「新年快樂」的那一刻
手機裡的幾通訊息讓人覺得很窩心~
是又該整理一下心裏的空位啦!!

Happy New Year~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