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黃昏真的好美喔!!
陽光變得好含蓄、微風變得很友善、浪濤聲變得很悅耳...
一切都超乎想像~
有時還會有種〝越晚越明亮〞的錯覺~

夏令營第一站~屏東海生館
看著一大群孩子拖著行李~獨自一步一步~邁向必須獨立自主的旅程
不管是自願還是順從父母計畫,心裡替他們感到開心~
因為每一步都是未來不會再重頭來過的足跡..
每一刻回憶都會藏在自己記憶的口袋~

↓ Jessie、Winnie及靖憓家的Vivian今年也報名了獨立自主之旅~

跟往年有點不一樣~~這次我的行李箱多了一些重量
除了IPad,為了發公司fb,還帶了notebook及三支muppets
3C (Cruella+Christine+Chris) 正在玩Elmo中~

↓ 在Christine頭上撒野的Elmo被我逮個正著~~

↓ 身上穿的跟Elmo一樣紅通通,真是名符其實的〝紅〞運當頭喔~

Elmo上工囉~~
第一次來到海生館,難免比較興奮...
臉部表情怎麼顯得每張都這麼驚訝呀!?(Elmo:我天生眼睛、嘴巴大!怪誰啊?)

↓ 潮間帶活動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我喜歡的是這片黃昏景色!!

每個孩子們的嘴巴都含著Teacher Alice送的棒棒糖~
有些孩子的膽子比我大多了,像蜘蛛又像小蛇的生物,他們一點都不怕
圖左的同學及圖中的泡泡,我好佩服你們喔!

晚上的〝夜訪海生館〞行程也很特別
我們跟「鯨鯊」距離很近很近,照片實在很難呈現牠的「 巨 大」 ~

〝大洋池餵食秀〞也很精彩~
雖然羨慕餵食人員可以跟所有魚群近身接觸,但其實風險也很高
聽說若是被鯨鯊撞到就如同被卡車撞到一樣~痛翻~

海底隧道的白天跟晚上也有晚全不同的風貌
右下圖的小孩與正在清潔魚池缸的工作人員打招呼
她們三個小孩的感情也因為這次活動更好了~~(Jessie、Winnie、Vivian)

↓ 海生館後場~所有人正在觸摸水母+餵食水母以及餵食其他魚群

觀賞3D影片、巨藻還有可愛的小白鯨...活動行程好滿...
好笑的是:小孩們都在問~甚麼時候可以讓我們去買紀念品?

三個小孩最開心的回憶應該是能在夜晚的鯨魚池中~與水共舞~大玩特玩一番!

↓ 最酷的體驗就是~夜宿企鵝館~(棉被枕頭蠻舒服的...)

↓ 第二天我們前往~小墾丁渡假村
大門口旁的椰子樹很有南洋渡假村的風格~大家一起用餐的氣氛也熱鬧滾滾~

↓ 第二~三天的活動讓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 孩子們最期待的~戲水時刻~

↓ 第二天晚上的營火晚會~開始嚕!!
小庫 正準備點燃營火~~

↓ 又high又累的營火晚會~~

↓ 感謝這次幫我們是攝影的Chris及所有同仁~~

第三天的美語闖關遊戲~老師們很用心、孩子們各個也很賣力~~
↓ 瞧~Jessie正在努力參加〝鐵人三項〞

三天的夏令營,不只這三個小孩的回憶滿滿
我想所有參加的孩子及大人們應該也都很滿意!!
我們都累壞了!但回想起來,很好玩~~~

See you nex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