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寫:很多時候你會缺席,其實只是因為沒有人讓你奮不顧身地前往~
你說,你以為我心裡有更重要的人而眼眶泛紅
我很想說,傻瓜。你真的很傻!

越簡單的人、越簡單的事、越簡單的食物...越讓人想要細細品嘗
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早餐我吃得好精緻,那個烏龍麵加點哇沙米、青蔥、海苔,OEC~~
今天的清粥加了海苔醬及海苔也好海味,大阪章魚燒更不能錯過~

在環球影城買的帽子,最後一天到大阪地標~大阪城派上用場

大阪城位於大阪城公園內,是大阪的地標建築物
它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為日本歷史上的三大名城

大阪城周圍有許多造型花俏的汽車攤販
冰淇淋非常好吃,但有點小貴,一小杯300日幣
本丸名產店也可以逛一下

離開大阪城我們整團協議再到心齋橋、道頓掘去逛~
彌補我們第三天晚上逛得太倉促以及那天買的太少的遺憾
沿路的商店非常有特色喔!我很喜歡那個凶狠表情的大叔...

沿路我也先搜尋一下待會午餐我跟Jessie落腳的地方..不過好幾家我都挺喜歡的..
我想吃串燒、大阪燒、也想吃壽司...

白天的心齋橋、道頓掘
【左上圖】松本青藥妝店,東西真的便宜很多

買了家裡備用的(大家搶購)小瓶筋骨痠痛藥
好用又便宜的休足時間(這裡賣日幣598,在環球影城旁的藥妝店賣日幣880,我被貴到了)
紓壓腿襪多買一雙(這裡賣日幣1490在環球影城旁的藥妝店賣日幣2490)

除了第二天晚上在超商買了黃金龍角散一條,這天多買一包藍莓龍角散
DHC維他命C及台灣沒有的這包胎盤素
七日份的SHISEDO膠原蛋白粉及瓶裝的膠原蛋白碇,還有便宜好用的去腳角質球

買完準備來去吃 午餐囉~~我選了這家~迴轉壽司
門口就可以看到好多便當,下次去建議可以晚上逛一逛買幾個便當回飯店吃~

價格從每盤105~158~210~263~368~525不等
無限供應的抹茶很好喝

大星鰻這麼豪邁,日幣368,這一盤吃完已經半飽

茄子很美、三色海味是最貴的
不過令我回味的是這盤鮭魚+鮭魚卵,吃下這盤我已經超滿足

下圖是拍下來給大家參考的菜色
其實我們兩總共才吃九盤(我三盤、Jessie六盤) 花了日幣1650左右 (超省的)

隔壁有人氣排隊章魚燒,我們也跟著排,我想吃但又好撐
後來放棄了~

藥妝逛完、午餐也吃飽,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將近一小時時間,我去買了新耳機~~
是說我這麼愛聽音樂,一定要有個PRO的耳機呀!

然後在關西機場買了一風堂的麵回辦公室分享~

加映第三天在摩塞克購物中心買的手環式手錶~~

美嗎?

最愛的小物~~IPHONE按鍵貼~~

準備起飛回台灣囉~~~日航飛機上的餐點 (上面是兒童餐、下面是無牛肉餐)

我好喜歡我的餐,非常日式~

Jessie挑選的贈品~日航小飛機模型~一起飛回台灣吧!

終於圓滿順利的當了5天4夜的旅人
Goodbye, Japan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