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WOW~~~UNIVERSAL STUDIOS, JAPAN~~I'm here.
感覺前三天只是這趟旅行的鋪陳? NO..當然不是..
只是比起前三天的心情,這天只能用異常興奮來形容~

第四天的早餐,我嘗試了日本人愛的納豆,加入芥末及醬汁攪拌
然後,我...快吐了!!哈哈哈~~好難吃喔~~~(怎麼辦?我投降咧!還是有克服不了的事)
你們看~水果很單調~這天還有冷凍草莓充數
不過清粥還是一樣好吃,小魚乾及魚板也好吃,還有章魚燒!

《一》整裝要從飯店出發囉!  《二》到影城門口往後看我們住的飯店
《三》《四》環球影城我們來囉!

我好想站上去 趴在ELMO身上~~~

進去後各個主題商店及遊樂設施映入眼簾
趕在園區9點開放時間點進園,人潮真的比較不那麼擁擠

首先我們來到環球奇境裡的『芝麻街歡樂世界』
「芝麻街廣場」:大鳥的大帳篷馬戲團、艾摩小兜風
「艾蒙的幻想遊樂園」:艾蒙泡泡遊及其他遊樂設施
「芝麻街中央公園」:芝麻街大兜風及其他遊樂設施

環球奇境其實還有 史努比電影工作室及Hello Kitty時尚大道

Cookie Monster及Elmo好活潑的跑來跑去~~

接近中午肚子餓餓..看看有甚麼好吃的?

我們買了:Elmo包子+Big bird吉拿棒+Elmo Apple Soda

包子內餡是咖哩口味,外皮有點乾、巧克力吉拿棒外皮脆脆的,好吃~

我們倆合吃,但吃完覺得有點撐~~

吃完我們就往商店裡鑽,去吹吹冷氣,順便挑選伴手禮,以及等候16:00要搭雲霄飛車
( 一進園時Jessie就指著在我們頭上轉來轉去的雲霄飛車說很想玩,不陪她玩一直臭臉
我只好咬緊牙根一起排隊,後來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張券,是下午16:00~16:30搭乘券)
我們真的等到16:00去搭,聽不懂日文解說,最後我們排到要搭乘的那一排時才發現
我們排的是~倒退嚕版 (我真的好傻眼,非常'想要落跑!但是無路可退~~好剉好剉..)
搭乘中我就開始飆淚,搭完下車我們兩手腳顫抖並腿軟的蹲在出口打電話跟佳璇約碰面~

還是來看我們挑選的部分伴手禮比較愉悅~~
左邊的ELMO臉巧克力買了;另外那個超卡娃依的Elmo餅乾也買了

右上的Cookie Monster帽子買了(芷瑄的),佳璇買了爆米花車車

我還買了指甲剪跟便當袋

領帶酷吧?!(丞寓的)

繽紛的吊飾~~

還有非常有戲的筆~~~~(有的送掉了,來不及拍!噯呀)

這三個微笑吊飾則是買回來送芝蔴街粉絲團的粉絲!(粉絲好幸福喔..應該會跟他們的表情一樣)

無數的髮挎,每個都毫可愛~

若真的要買,我倒是會考慮右下的白色大蝴蝶結髮挎

商品區實在太好逛&太好拍~

芝蔴街的布偶實境秀讓我頂著烈日都不畏懼地狂拍
很精彩,相當精彩

然後第二次碰見布偶們,這次更多隻~~The Count非常GENTLE
Jessie衝過去抱Abby,Abby也給了她一個大大的HUG
我當然情有獨鍾Cookie Monster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兩大袋

↓ 飯店旁的街景

下午時段還有水花派對、布偶遊行。晚上則有花燈遊行

晚上馬上開始使用我的new手機保護套
佳璇的晚餐是King Size的泡麵+爆米花+啤酒 (好嗨)

晚上我們又到樓下去逛~【左上圖】飯店側門出入口【右上圖】出口處商店景
下圖是我拉了一個長景,整排都是這麼美的商店街
那個晚上我們腿有點癱瘓,心裡卻一直保持活躍無法休息
環球影城,我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