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到了日本還可以遇見~我愛的 Dalmatian~

在日本的第三天~~終於對吃早餐這件事有了些經驗可以分享~
日本的牛奶好喝的不得了!我喜歡吃清粥搭配各式各樣的魚
Buffet裡總會發現幾樣奇特的食物,即使是涼拌秋葵也好吃!
不習慣的是~水果樣式好少~葡萄柚、柳橙、西瓜,沒了
我每次都去偷沙拉的水果→番茄、罐頭水蜜桃來湊,不然會很空虛~

早上我們前往神戶有馬玩具博物館~
由於到達的時間偏早,我們就先泡泡足湯,溫泉舊街店家不多,隨興走走拍拍~

有馬玩具博物館創建於2003年
館內的2樓-6樓展示著不同類型、不同主題的玩具

其中一樓是木雕類作品..

其中一樓是非常精細的城堡及人物..

摩薩克|

其中一樓有許多人物的雕刻,每一個都栩栩如生..

這一樓的玩具很好玩,透過按鈕設計,每一種都是會動的
按的慢就是slow motion,按快一點就超好笑

原來玩具的定義跟我們想像的不大一樣...

從玩具博物館離開後,我們到「HARBORLAND摩塞克購物中心」小逛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逛得很精簡,沒想到這裡出奇的好逛
我發現這裡有許多好棒的小物,便宜且質感都不差,可惜沒能留太多時間在這兒
買了三張小貼紙送人(喜歡鸚鵡跟貓的兩位好友)
Jessie挑了髮挎(約台幣150)及戒指(約台幣200)
我買了兩用項鍊(約台幣300),我喜歡驕傲的兔兔
還買了一個手環式的手錶,約台幣1000,還沒拆開~~最後一篇再share囉!

接著我們要出發去吃螃蟹大餐~~

蟹腳天婦羅、蒸蛋、清湯

飯非常好吃、蟹肉的味道全都滲進飯裡面~~

把蟹肉都鋪在飯上,再一口一口扒飯,好奢侈的享受喔~~

用餐過後我們的行程來到「大阪~天保山海遊館」
海遊館旁邊有個好美的摩天輪,它曾是世界上最大、最高、也是技術最先進的摩天輪
(如今最大的是英國航空倫敦眼摩天輪)
乘坐摩天輪,您可以從高空中盡情地俯瞰大海、遠山及整個大阪市
還可以從跨海的明石海峽大橋起一直看到神戶的六甲山
夜晚彩燈點綴下的大摩天輪充滿了浪漫情調,所以這裏已成為著名的情人相聚場所。
大摩天輪高達112.5米,擁有60個單獨的、可乘坐8位遊客的觀光纜車
世界上首次安裝的“流星雨煙火”可形成直徑100米的美麗彩燈圖案。

「天保山海遊館」是日本號稱〝世界最大級的水族館〞
位於大阪市天保山簏,外型類似無敵鐵金剛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耍寶~

觸景傷情~~害我開始想念屏東的海生館!!

↓ 我拍得好讚啊 ↓ 這隻不曉得是不是日本帝王企鵝?

Jessie喜歡鯨鯊~~

小庫在玩偶區瘋狂自拍~~

晚上我們往大阪心齋橋/道頓掘 出發,終於要shopping啦~~~可是時間只有1.5Hrs.

我在藥妝店買了:
1.SHISEIDO膠原蛋白飲(在日本喝完了)  2.Qtto紓壓美腿襪 (當天馬上用)
3.足部排水貼 (當天馬上貼)  4.口罩   5.襪子
Jessie則獲得佳璇阿姨贈送的禮物~~包包一個
左下圖是當晚我們入住「UNIVERSAL TOWER」衛浴用品

由於晚餐沒吃,我們下樓去覓食~~然後被燦爛的街景迷惑
樓下好漂亮,也好好逛!
逛到一家芝蔴街專賣店,整個出不來~~當下決定買ELMO泡麵回飯店吃

還買了一些芝蔴街的餅乾禮盒,準備分享給全公司的同事一起吃~

三天下來,每天我們都是在日本時間上午6點起床到凌晨1點多睡覺
所以除了補充膠原蛋白,我們三個也貼了這排水足膜,我還穿紓壓腿襪
怕癢的Jessie好誇張,邊貼邊叫邊笑~~

若不是這些照片,還真忘了這三天幾乎把京.阪.神都走遍了~
日本很熱,卻不悶;行程很滿,卻很滿足;三天下來覺得越來越累,卻越來越開心..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