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群好姊妺及一票貼心同事~~
(好姊妹中有前同事、同事中也有好姊妹)
整年的工作天佔了7分之5,每天的工作時間幾乎佔了24分之11
這個團隊裡的大部分成員~各個都有說不完的笑點及故事~
我們一起創造出許許多多振奮人心的歷史、也一起激盪出無數扣人心弦的回憶
每場活動、每年尾牙、那一年在飯店的鬼故事及十字架
午餐時刻一次又一次驚人爆笑的比賽~誰的嘴巴可以塞滿最多小番茄?
誰又是用尺量過嘴巴最寬的得主.....
一份工作讓我們哭得很慘過、也笑到嘴合不攏過
12年來~人來人往,感謝還在身邊的你們~
在我想離開時,留下我的是這群既像朋友也像家人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真心對待我!!

尾牙前一天~
玫玫趕工做出來的摸彩姓名卡
小庫特地去買了一堆指甲油
強尼贊助的膠原蛋白飲
全都是為了咱們的尾牙~~

以〝愛的淚珠〞風靡全台的陳媽媽~
特地去髮廊弄了個超美髮型,穿了我陪她去採購的新衣服,畫了甜美妝容
搭配我們家娃娃臉的敏慧、我就是為了她〝破音〞的敏慧
帶大家玩「兵乓球ㄚ兵乓球,一動也不動」
連主持人示範都吹不動~~有夠好笑!

Johnnie有一雙魔手,一對魔眼,還有一顆充滿鬼怪點子的頭腦
看的到的圖、字,全出自她的魔手
Roberto跟寶如姊的合照有像兄弟
Roberto跟Johnnie的合照則像父子(不是父女)

Roberto這次的表演及配備真的頗令我感動...
把尾牙當作世界巡迴表演
最有義氣的王永欣連唱好幾首:英文、西班牙文、國語、台語 全都難不倒~
「IT YANG& JOE」=愛情釀的酒 (Roberto的中文發音挺cute)

↓ 尾牙正式開演前的合照

由於主持實在無暇吃東西及拍攝照片,我錯過了許多精彩畫面
Ting的一級棒組曲真的很一級棒
敏慧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唱的好有感情,前奏一起我就要哭了..ㄟ~怪怪的..
Jackal的遊戲有整到張董~~用屁股寫完O後類似閃到腰
Jamie的遊戲總是充滿智慧
蘿拉及強尼的歌曲猜謎有夠刺激....無法一一細數表演及遊戲

親愛的Christine總是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挺身而出
一切盡在不言中喔!!

用這雙美美的、感覺有無限力量的手來做ending~~
感謝大家又一同製造了一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