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群女孩一起過夜,可以這麼high~~也真的有夠聒噪...
要不是隔天要主持小活動,我真想唱歌唱到破嗓為止...

原本入住那天想要提早下班..弄個美麗髮型..接著回家來個全身去角質..再從容地收拾行李..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不但無法提早離開還延遲了下班時間
所以~~我最後一個到啦!!讓大家等我,真歹勢~~

不過最後一個到 也有好處就是了...
說來話長,於是我長話短說:到挪威森林房間車庫時,貼心的佳璇來電告知我房號並問我到哪兒了?
小庫靈機一動說:我不能去了! 只聽見佳璇驚訝且惶恐的問:為什麼?怎麼了??
小庫繼續演下去:現在不方便說,我傳簡訊給你。隨即掛斷~~(可想而知大夥兒的反應一定非常錯愕...)

約莫2分鐘 爬了好幾層樓梯後,開門的剎那...真的好好笑喔!!
 (大家又笑又尖叫~~並把我推出去~~~)

然後開始瘋狂拍照~~

佳璇帶了紅酒跟台啤~~但是大家沒有捧場  她只好半夜2點多自己跑去邊泡澡邊喝悶酒!!
隔天嚷嚷說她出來想找個人幫他拍照都沒有!(個個都累到躺平了~)

看到阿卡吃泡麵..其實我也好想吃喔!
但隔天有主持,還是乖乖只啃自己的芭樂!
佳璇還帶了好幾年前我們一起去花蓮美崙拍的照片
然後幸好有Jessie來當攝影師及負責唱歌~~

↑ 上圖右:請Kate演一齣以領帶調戲劇碼,結果當然大暴走~~~有夠生硬!OUT!!
↓ 一開始我還嘲笑:是誰還帶雜誌來啦!?結果整本翻完的也是我!
右下圖的「笑臉豆腐味磳湯」有夠可愛的啦!!
真羨慕瘦子可以不斷地吃,即使是半夜還在吃布丁~~~

浴室的門非常豪華氣派!
睡前再合照一番~~~

經過一整晚的無話不談後,大家隔天看起來都好輕盈!!哈哈哈~~心裡全沒了秘密!
一早我們還點了藍又時的「秘密」來唱...
然後又是一陣狂拍~~
(告狀:::我後面的凱特小姐也太餓了~~拍照時一直發出吃餅乾的聲音~~沒停過)

就這樣~~各種姿勢都要來一張..

↓ 佳璇+Tinny+Kate+Amity

特別感謝~呂小盺~擔任此次活動攝影師兼歌手
呂小盺表示:不斷收到佳璇阿姨送的禮物真不好意思!
前幾天的鞋子跟這次的髮挎都很美~(謝謝!)

相信很快我們的〝摩鐵趴〞就會有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