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約莫10年前,她離開公司的那一天
那時我還住在中和中興街租屋的頂樓
回家邊爬樓梯邊哭著...這一段心情故事從來都沒提過~
那時的她在我心裡總有一股小小的卻很激昂的力量
是一種可以很安心又很開心的力量...

10幾年來很慶幸我們沒走散~~

-------------------------------------------------------------------------------

 

冬天裡跟一群女孩兒吃火鍋~~是一件幸福的事!!

↓ 佳璇的養生鍋跟小庫的昆布鍋

↓ Jessie 跟 Winnie的番茄鍋

有沒有看過一指神功?看我用食指切糖心蛋~~~還不快點拍拍手~~~

這是...看到我的甜品:桂圓黑木耳釀~的表情?
其實就是小孩長大了,都不太喜歡上鏡頭囉!!

即使是冬天還是勇往直前的點了紅豆冰砂塔
小孩們很有默契了畫了個冰砂笑臉送給我

喂 喂 喂 ~叫你們拍一張吃冰砂的照片..
兩個人竟然給我拍出這張經典照,而我卻喜歡的不得了~~

貼心的佳璇知道我愛吃水果,老是會送水果給我
溫室番茄、各式各樣葡萄、梨子、砂糖橘...
差點忘了還有日本養生番薯、蛋捲、花生...
我想她應該是我生命裡的〝聖誕小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