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搭上船公司派來的遊覽車往赤崁碼頭,搭遊艇前往北海

有啦!左圖有像一個人頭側躺在島嶼上、右圖則是金嶼,不能上岸,據說島上的沙子都是亮金金的..

接著,到了今天早上的重頭戲~姑婆嶼..浮潛
換裝上場的那一刻,真的好忐忑~懷疑自己會不會太勇敢了點?
可又想挑戰自己 ( 默默祈禱別像之前搭上〝九族-自由落體那樣〞憨膽換來永遠恐懼的陰影 )
教練教導當中,說真的,有一度我真想起身落跑~不過看著年紀小的小朋友,我就...算了
然而教練那麼嚴肅的叮嚀..蛙鏡會不會跑水進來?呼吸管有沒有破洞?會不會用嘴呼吸、不要憋氣?
越講我越緊張...心想..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ㄚ?
直到正式潛下海平面,嘴巴沒張開,但我真的大喊著:哇!我做到了耶!
在海平面下的我的腦中,有好多好多畫面,跟真實我的眼裡看到的世界融成一片
我想像著自己就是一條魚,我看到好多漂亮的同伴,還有漂亮的珊瑚...
我還幻想不知道會不會有一隻黑白斑點的大麥町魚會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感覺我手跟腳越來越酸,怎有種好像都划不動的停滯感,接著頭越來越暈
忍不住抬起頭來,看著好多人都已經回到岸邊,我還在外海ㄌㄟ
慢慢甩著疲勞過度的雙手,還是游回到了岸邊
原來~  浮潛  就是這麼一回事,有累爆了的感覺,但也有...嗯...驚喜!是驚喜吧!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