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一次,全家總動員~聚集在〝台北〞或〝屏東〞以外的地方
敏男說:睽違了16年,我終於又來澎湖了..
二哥說:我少說也有8~9年了吧..
張媽說:我應該有10年了吧..
張爸說:我~~60幾年沒來,都沒在說了!!(張爸~你很愛講冷笑話耶...)
這時張大哥說:我在澎湖故事妻有畫過一張作品,不曉得還在不在?
(咦?連大哥都有來過,這一段我怎不知?)
但他沒交代有幾年,只一直跟敏男、二哥強調..如果外面有人喊『爸爸~』可千萬別回頭 
哈哈哈哈哈~~(你們懂吧!!)

搭了6/8星期五17:30的飛機‧台北松山;高雄小港   同時出發~
當晚逛了〝菊島之星〞..沿途經過〝澎湖故事妻〞當然也晃了一圈

菊島之星裡面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沿路有許多海鮮店,隨處可見各式海鮮界的夥伴們~

抵達寶華飯店後,再去〝嘉華飯店的北海漁村〞吃飯
大夥兒的第一餐,當然點了超多當地知名海鮮,例如:
金瓜米粉、炒小卷、澎湖絲瓜、炸紅新娘、炸魚條、紫菜吻仔魚、海鱱生魚片、....
推薦~金瓜米粉(很入味)、炸紅新娘(夠酥夠香)

晚上聚集在爸媽房間,玩牌的玩牌、聊天的聊天、看星光的看星光~
期待第二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北海漁村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