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累攤了的身軀,搭船繼續前往吉貝島
整天陰陰的天氣,時而一陣毛毛細雨,其實別有一番風味
買了11件便利雨衣,騎著摩托車,接著便往有美食的地方前進~

到海上樂園可以免費無限玩水上活動的標記
用餐的地方:紅毛港 (好吃、不貴,報上爪哇介紹來的,馬上飲料都免費,老闆娘很ㄚ莎力)

除了金瓜米粉略遜第一晚吃的,其他都很好吃,小小卷很入味,量很多,中盤很大一份才200元
漏拍了很多..像海膽炒蛋、炸花枝丸...(因為肚子好餓,拼命吃東西~)
總共11人(含小孩),吃了約1900元

到了海上樂園已經1點多,原先以為陰天不太想玩水的我們,預定3點的船要回赤崁
但一到海灘,馬上玩的興致全展現出來,索性把船延到5點...
一家大小全都換上救生衣,開始我們的海上探險之旅~首戰〝香蕉船〞
(令我想不到的是...我們家小頡盺,竟然也跟著上囉!嗯..就欣賞這種玩家精神...)

圖左:張CC真的是小孩界的膽子王、女中豪傑~  丞寓也玩的超開心~
圖中:大哥跟二哥快把人家的船型版給壓沉啦!(噓...)
圖右:放心的讓她們兩被拖出海,正擔心不曉得會不會哭著回來?結果...笑的可開心呢!

接著...玩開了的Jessie也跟大人一樣趴著船型版出海去,但這回~呀呀呀..是哭著回來ㄚ!
帶她去換了乾衣服出來,走回沙灘的路上,她強調著:媽媽..因為我是妹妹,我才三歲,所以我會怕!
(這麼愛面子ㄚ!我心裡偷笑著~)
後來我陪她玩砂,其他人則搭了一輛船出海,聽說要去浮潛~
令人詫異的是..當船回來時,Jessie站起來,雙手握緊,自言自語:好感動喔!
我轉頭看她,傻眼!!感動什麼ㄚ???哈哈哈

玩的差不多了,大夥兒換上乾淨衣服,騎上摩托車到島上晃了一圈
沿途當然要補充一點能量~
點了幾顆海膽生吃...第一次生吃海膽,心裡有點毛毛的,因為他們刺刺的毛,動個不停~

入嘴後~     天啊!真是驚為天人~~未免也太甘甜了吧!

接著..嚐嚐烤鐘螺、還有錢鰻魚湯,它們的共同特色就是~都很Q~

搭上5點的船回赤崁,跟租車公司約來接我們回去馬公取車~上午的行程豐富的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澎湖吉貝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