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魚大肉、幾盤賭局中,又過了一個年~
過年期間更加發現〝屏東〞真是可愛的地方
因為每天有讓我睜不開眼的陽光陪伴...

過年前ㄚ宏的叮嚀..我沒忘呦!說好要照年菜給你看
但是直到年初三才恢復記憶力!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跟小姑姑到恆春紅柴鄉有家ㄚ義海產餐廳用餐的照片
為了完成你的任務,筷子都沒什麼動呢!
但禁不住每個人...〝哇‧好吃~〞的聲音,於是少照了幾道...

↑烤海螺、三杯河豚、生魚片、烤軟絲 (超好吃...我愛這道...)

↓鳳梨炒魚肚、蝦子、魚蛋沙拉、糖醋鰻魚

好久不見的Jessie..一點也沒變,還是可愛到極點~
親戚間串門子的溫馨,每天都有驚喜的感覺
根本就是魔術師的張媽,總在我們玩牌的休息片刻變出整桌香氣逼人的佳餚
除了笑聲,還是笑聲
好愛 過年的氣氛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年囉!

【圖7】張媽半小時張羅的整桌菜..
【圖8】庫依拉剛睡醒..被Jessie偷拍了,但我很喜歡這張,因為陽光大的讓我睜不開眼..
【圖9】Jessie幫忙做菜的樣子,有模有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