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四月了,還是厚著臉皮當壽星,真的有點心虛ㄨ...
遲來的超酷的卡片,我真的很喜歡喔!
說什麼看了一定會讓我感動到落淚的內容,害我面紙都準備好了,看完卻噗ㄘ笑了出來~

我的好姊妹們選了一家蠻不錯的餐廳
大家胃很小,我們點的不多~
揚州炒飯、豆腐海鮮煲、荷葉糯米珍珠雞、鮮蝦腸粉、韭菜水晶餃、叉燒包

最後來個經典〝流沙包〞,好吃的不得了ㄚ!!

↑↓ 小庫姊妹 (噓...姊妹沒錯啦!) 這次總算是最早到~老招數~拍照消磨時間!

下圖左:Bee拿她以前衣服來送Jessie,天ㄚ!!以前..你也太瘦小了吧!
下圖右:趁大家聊天聊的很忘我的空檔,天ㄚ!!(又一個天ㄚ!)
             Jessie拿她自拍的照片給我看,妳妳妳...會不會太有天份?
            (妳人生的第一張自拍,我會好好幫妳保存下來)

很舒服的聚會~
這次我投〝廣告看板頭家相親記〞榮登趣味性第一名的話題
謝謝大家的招待~
很滿足的畫下生日快樂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品海鮮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