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的時候,陰天
飛機越飛越高,看著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小的台北
覺得有點不捨得離開
真的好愛~台北


飛機抵達澎湖打開艙門的剎那,哇!睜不開眼了啦!陽光也太大了吧!!
澎湖!我真的來了ㄟ...
只是這次不是專程來玩的喔,來出差滴...
當然心情也沒有那麼High
不過還是很有口福喔!
澎湖芝麻街的老闆帶我們去了當地有名的〝阿東餐廳〞
原來~花枝丸可以這麼好吃~ 紮實的口感+鮮甜的味道
完全忘記搭小飛機的恐懼...好吃聲不斷

↓ 蝦棗 (層層手工加料包裹,皮吃起來脆脆薄薄不厚重,蝦子又大又軟)

水晶小管沙拉+清蒸青嘴魚
(半熟的水晶小管口感很Q,清蒸魚很肥美)

金瓜米粉+澎湖絲瓜

(越是簡單的道地料理,我越喜歡!!這兩道我吃超多的...)

↓ 新鮮紫菜吻仔魚湯+小菜(小卷干貝丁香魚XO醬)
(紫菜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很有嚼勁,干貝丁香魚XO醬在這吃過,馬上添購兩瓶回家)

從7F往外拍餐廳外的漁港

接著,我們去了菊島之星買漁會出的魷魚絲魷魚頭、小卷片、魚鬆、干貝XO醬
然後去住家買春仁黑糖糕泉利冬瓜糕、(同事買了紫菜醬)
去市場買阿東花枝丸、花枝漿、蝦捲
去盛興買鹹餅
哇~滿載而歸耶...

下圖左:盛興鹹餅對面聽說是很好吃的肉圓
下圖右:同一條街上有好吃的阿華排骨酥湯

晚上離開澎湖時,澎湖開始下雨了
不穩定的氣流,讓搭飛機變成搭雲霄飛車,果真讓人很緊張呢!
心裡一直無法好好休息,不斷出現很多OS~~
一下子我走在地面上、頓時我飛上了天,我的命運此刻正被一架小飛機操控著
其實,人的生命有時真的很脆弱。
如果,我可以安全降落的話~
我一定要更愛我的家人
我一定要更積極去完成我的夢想
不管怎樣,我還是在心裡向澎湖揮了揮手,這個充滿渡假風味的小島
我知道,不久後,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澎湖阿東餐廳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