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看完煙火後,夜遊觀音亭,超美的拱橋~

沿途經過有愛因斯坦騎著腳踏車的公園,咦?難道他也來過澎湖?

第三天‧老天爺還真幫忙,知道我們這天的行程都是景點+拍照,所以一早就來個大晴天

●白天的觀音亭:有股很清新的味道、寬廣的視野

●國家一級古蹟天后宮:感受一下歷史悠久的神奇

         

●前往西嶼會經過的通樑古榕跨海大橋
    還有一定要品嚐位於他們兩中間有家超濃純易家仙人掌冰

●鯨魚洞:因為太陽好大,感覺要走很遠,大家索性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沒去看鯨魚洞(很不像觀光客)
                    只是聽到有個別團的女孩大聲嗲氣的嚷嚷:鯨魚洞是鯨魚撞的嗎?  

張爸俏皮的爬上去,還叮嚀:快幫我照一張!!
Jessie:大舅舅...要比〝耶〞呀!!

西臺古堡

●中餐:清心小吃【著名的炸大蝦.....】

有些景點沒有照片,例如二崁古厝....(因為相機沒電啦!)
去的這些景點〝西臺古堡〞及〝二崁古厝〞都是要收門票的,明顯的..人就少了很多..

最後..當然要跟我的愛犬~大麥町合照~做為enging。

終於..全家人盼望已久的澎湖行順利的完成~
我的排骨酥麵、清蒸肉圓... 沒機會吃到,皮膚也沒機會曬黑...(嘿嘿!偷笑)
我還要住漂亮的民宿,隘門沙灘的夕陽.....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