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一點鐘,已鑽進被窩的我,突然好多想法,於是索性爬起來把心情寫下來~

20090409 / 01:00

記得去年二哥生病,張媽來台北陪在醫院的某天,我特地請假帶她去逛街
偶爾經過這家服飾店,店裡的所有衣服都蠻好看也很有質感,當然價格都不斐
即使有折扣,以張媽客家人勤儉本性,根本不可能讓我花錢買
不過我還是強迫她試穿,約莫試穿了6-7件後,我硬是要她挑兩件
在半推半就下,她屈服了...
正當我結帳時,張媽以她熱情的個性不斷跟店員訴說著:
這次是因為什麼狀況來台北...而我又是個怎樣怎樣的女兒......
我口頭制止她別再講了,心裡OS是:媽!台北人不跟你交心的好嗎?(--Just kidding--)
她就是這樣蠻可愛也很令人頭大,明明人家打錯電話來,她也可以跟人家聊很久!呵!
結完帳走出店家,只聽老媽不斷喃喃自語說服自己:
這兩件衣服我可以穿很久,下個月跟朋友去旅行也可以穿.....
最後下了註解:這家衣服我會合。(台語--表示很喜歡很合意)

今晚去環球購物中心一口氣買了五件衣服要送給張媽
今晚~就一股念頭~我要買衣服給她
挑了幾件我喜歡且認為她也會很滿意的款式,原價大概從3,680到5,380不等
折扣從2.5折到3.5折,五件買下來折扣後6,000元
 (哇!心裡想著:以這些質感這麼好的衣服,真的很便宜耶!...想著想著~頓時時光回到國中)
從小我們家三兄妹都只有挑揀親戚鄰居家二手衣的份
知道爸媽賺錢辛苦,根本不敢要求要買衣服
那一次,媽心血來潮工作結束回家後,竟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記得我們去水底寮的某家小服飾店挑了好幾件,全部算一算總共1,000元
我還很清晰的記得媽說:今天工作賺的1,000塊就可以讓你買這麼多衣服,真不錯.....
現在心裡想著想著~眼淚卻一滴一滴從心坎裡慢慢、慢慢滲了出來...

是啦!其實我只是想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咪一份我愛她的心意
一份她也會喜歡、會期待、會驚喜、甚至我猜想她可能會感動到落淚的心意
眼看著母親節還有一個月呢!
但,耐不住性子的我,真迫不及待想趕快寄給她了呢!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
終於不斷試驗出什麼是無價?什麼是不容許錯失的?
愛,給我勇氣用文字、用口語、用行動表示我對誰的愛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老是想把我心裡嘀咕的話說出來
全只因我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吧!

親愛的老媽~我知道妳不可能上網瀏覽我的部落格
但我還是想把我對妳的感謝及愛寫下來
我想,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人替我轉告妳
願妳每天都能開心的生活著,即使在遙遠的屏東,我們的心一刻都沒有離開過!
Ps.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