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她在一塊平凡的豆腐上發揮創意的畫上笑臉
我也不會知道僅是一道普通的湯品,可以變的這麼美味,這麼令人回味~

這是清明節回屏東時  全家去吃美食的趣事
這一天全家宣誓:以後聚餐都不再喝酒了...(家裡的男人們,要堅持喔!)
我們點了好多好吃的菜餚~
新鮮美味的生魚片

張家必點海瓜子  其他如下圖
右下角看起來普通的蛋,其實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蟹腳蟹肉(我很愛的一道!)

鮮魚味增湯
右方是我的湯碗  (充滿魚卵...的魚)

重頭戲來了~~全家來猜價格吧!!  猜離最遠的三個人平分付錢。嘿嘿
張媽:3400 / 小庫:3600 / 二嫂:2180
大嫂:2900 / 大哥:2970 / 二哥:2650 / 張爸:2400
結果→2910 (含所有飲料等等)  算蠻便宜的。
張媽、小庫、二嫂→當晚的金主。真好玩!

南部的習俗是清明節要包潤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尤其喜歡切菜)!
整張桌子撲上保鮮膜,好像工廠一樣,好玩!
今年張媽嘗試新內餡~炒米粉 (還蠻搭的呦)

小孩玩一下放在我房間快被遺忘的OSIM音感按摩椅
一整天都在曬太陽,掃墓回來真的很累!!放鬆一下也好,哈哈哈。。


南部的天空,就是特別清澈~
以前住在南部,從沒這樣認真的仰望這一片天空
也許正應驗了:心情好了,什麼事也都跟著變的很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