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元旦  新年願望~但願一切平凡而順利...

元旦大餐在屏東 東港 張家食堂

特推:↑烤軟絲‧↓黑鮪魚香腸 (不敢吃香腸的小庫猛塞)

食物不可貌相:↓看起來很平凡的蝦子 (叫盧蝦之類的..超甜。吃完續點點不到了)
看起來很平凡的丸子湯 (其實是魚翅丸湯)

前幾天趁著我打掃家裡之際
小頡盺也在客廳忙來忙去~一下子拿打洞機、一下子拿蠟筆
打掃完畢,她送上了一封信,如下:

↑親愛的媽媽  您辛苦了
謝謝你那麼照顧我  真的很謝謝你

最可愛的是下方的小竹竿人
90度的彎腰點頭,嘴巴還張開說聲謝謝

她很細心
她很貼心

我眼框還真有點紅了

我抱著她也說了聲謝謝
我說:謝謝你讓我有妳這麼棒的小孩!謝謝妳!

那一晚上演了感人沸腑的親情劇碼
是有沒有這麼感人ㄚ!哈哈 哈
把比不在..我們兩感情又加溫了啦!

新年快樂!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