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Amity,一個月前就籌備的這次的聚餐
精心設計的問卷,大家才能把時間湊在一起,並且挑選出喜歡的餐廳
瞧~難得聚在一起的畫面...
ㄟ?怎麼獨缺Amity?

真不愧是我們的〝遲鈍工會永久理事長〞
Amity小姐本人=此次聚會的發起人=精心規畫細心叮嚀大家的她...
在聚會前兩天才緊張的告知大家~她聚餐那天要員工旅遊, 去...是馬來西亞之類的!
我的天啊!這樣的事,雖然我們一點也不覺得驚訝,但~正常人應該都會有那幾秒的傻眼吶!

我們在 Just in Bistro 吃 Brunch
整套餐點其實蠻豐盛的..
我最喜歡他們麵包的沾醬,總共有四種,挺講究的。
不過餐點可就沒有獲得其他好友們的青睞啦!

豬排份量很大,但肉質略顯乾,價格$580左右
菲力+蝦餅 份量...超小,價格$780左右 (Claire不滿意)
Pizza 份量一大片,口感味道都蠻好的,價格$480左右
(小庫主餐點Pizza,還好安巨學我點,不然以他愛碎念的個性,點其他的一定會念到爆)

當天另一個有趣的話題是~金曲獎頒獎典禮
我一到餐廳,我們美麗的Claire說:我有金曲獎典禮的票,等會要不要一起去?
那個...人家都沒打扮,你跟Kate穿那麼美,是要我們怎樣啦!!
當然不去啊!
最後由阿卡跟傑克一同共襄盛舉。

↓ 接著~放了5月份,趁炎熱的夏日來臨之前帶兩小隻去吃天外天麻辣鍋。

↓接著~放了7月初,帶我們家萬人迷(Elmo+Cookie Monster)參加婚禮。

接著~要跟我心愛的相機 say goodbye啦~~ 謝謝你陪伴我這些日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