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我們聚餐的地點選在可以暢飲啤酒的地方
這次聚餐的召集人是凱特小姐...

這裡甚麼都有~
LIVE BAND、大桶的啤酒、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餐點...
就是燈光有點暗 (因為要營造氣氛吧),以至於照片不多!
還有  音樂聲量很大,所以聊起天有點吃力...愛熱鬧的人一定很愛這裡~~

Claire頭髮放下來很清新、很飄逸~多拍了妳幾張~
凱特喝酒有沒有很猛?總覺得她做甚麼事都很有笑點!
變胖的阿卡也變美了 (不能說變胖,只能說變正常了!以前過瘦)
傑克先生也是雙魚座,我們這一船好擠喔!像磁鐵一樣~~對我們家ㄚ卡好,我們不會虧待你的...
快要拖離牙套的Amity,期待妳變更美!你的芳療事業聽起來可以造福我們喔!
不過以你偶爾會糊塗的個性,不曉得會不會把客人預約的時間或療程搞錯~
佳璇正在秀Claire的戰利品~ㄚ 喝酒的照片,我傳給ㄚ志了!
他說:我能說,我老婆酗酒嘛!不管怎樣,不關我的事喲!
凱特跟佳璇狠愛捉弄安巨,明明有事先走了,電話中硬是被凹回來聊天!

大家點的餐點~~我的去骨牛小排跟炸物 蠻好吃的! 佳璇的墨魚麵~滯銷。

聚餐前,我們去101逛了逛~~
Jessie用空心菜梗當吸管吸湯,而且是肉羹湯!

她用外套做了造型,我覺得挺有創意的啦!哈~~
那個大頭小身體的圖片跟她小頭小身體一起入鏡,很妙!

然後,趁她看見布偶心情愉快,趕快說服她多拍一點照片~~
但,布偶須由她自己挑選。

就是我們家的elmo,硬賴她一定要合照一下啦!!
還好她挺配合的。

說好了下次聚會要有主題~~
真期待下回的照片,應該會很精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