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味道來自~對自己也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
原來我也做得出這樣〝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耶~~(灑花~~)

滷肉料理,我頂多會選擇小排,因為本人好怕五花肉之類的東西
豆干、海帶、豆皮、油豆腐、白蘿蔔...都滷在一起,不可思議的「熱鬧」
最後撒蔥花的橋段我也很愛!然後角落還硬要加上一匙豆瓣醬(黑豆桑家的,好好吃)

↓ 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彩椒韭菜花透抽】
去買韭菜花的時候都要確認一次:頭要去掉嗎?真的不用嗎?
甜椒的顏色好討喜,加入海鮮料理,不可思議的「對味」

【京醬肉絲】
每次買甜麵醬,都只用在這道料理,然後放到過期...
豬肉絲先醃過再加甜麵醬拌炒,青蒜絲直接撲在盤底。不可思議的「協調」及...下飯。

【豆鼓蒸鮭魚頭】
其實新鮮的魚,不管甚麼部位、不論怎樣料理都好吃
鮭魚頭我最愛煮味磳豆腐湯或清蒸..

↓ 這張照片是為了下次料理方便查詢用..一目了然的調味料,不可思議的「貼心」?

【蘆筍肉捲】
梅花或里肌薄片把新鮮蘆筍包捲起來,調味的部分我會放醬油、糖、味霖

吃的時候沾點鋪底的檸檬或柳丁,不可思議的「脆口」

【乾煎鮮魚】
我拿手的煎魚~~
不可思議的是:永遠記不住也認不出來這是甚麼魚?

【銀芽豆皮】
好清爽的一道菜~不可思議的「便宜又好吃」
豆芽菜去頭尾,豆皮切細一點,簡單拌炒加上自己喜歡的調味,完成。

【涼拌百香果冬瓜】
冬瓜清燙10~30秒(視個人喜好)
撈起後直接冰鎮加入新鮮百香果及紹興梅,就好嘞~不可思議的「簡單」

天氣炎熱總是沒有胃口時,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