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聽到有人從國外買了小禮物,然後迫不及待想要快快送到大家的手上
我們以為是甚麼怕過期的禮物?
結果..結果..其實是每次都想要有些藉口可以聚聚
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吧!!How sweet~~

想來這家Mia Cafe很久嚕,這次終於如願
改名後的Mia Patisserie 請來大有來頭的日籍甜點主廚〝嘉手納 慶一 Katena Keiichi〞
對甜點很講究的人真的可以來嘗鮮嘗鮮呢
而我呢?可就比較不出來(冏...) 心裡的os:「救人喔!甜點怎麼都那麼甜吶!!」

主餐很好吃~
炭烤紐約客牛排沙拉佐芥末油醋醬汁
紅酒燉紐肉義大利麵

香煎干貝&翻炒蛤蜊佐番紅花海鮮醬汁細扁麵
瑪格麗特Pizza

熱熔巧克力蛋糕佐抹茶冰淇淋襯覆盆莓醬汁

半熟原味蜂蜜蛋糕

好多手工餅乾可以外帶~

下次想來帶馬卡龍送給愛吃的朋友~

對了!這次的重點是小禮物ne..
PW這次去英國倫敦參加學術研討會,還不忘帶伴手禮回來給我們
小身體獲得了一盒茶
(話說小身體拿了幾小袋給我,星期天回家泡來喝~
天啊!不喝茶的我~~~好想搖旗吶喊:這茶真的超超超好喝的..
我從來不知道茶也可以完全沒有澀味,而我的茶包從頭到尾都沒有拿起來
從100%滾燙喝到涼掉,完全不苦澀且很清香,顛覆了我對茶的認知)

小庫則是在PW出發前直接請她到Harrods幫我找車車~~
結果她在已經壓縮到極少時間的逛街行程中,繞了誇張大的Harrods,只為了幫我挑車車..
雖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立體馬車,但這台小黑車車,我蠻喜歡的
可以拿來當耳環?(誤!) 不過跟我那天的穿搭好配喔!!

右圖則是小身體送給我的低胸小衣物一件~~開心!這天小庫大豐收!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然後可憐的Bee因為到醫院複診大delay,所以這次合照很孤單~)

吃飽後我們陪PW去BR4買鞋啦!!

途中經過一家Barbie Cafe 好特別!提議Jessie下次邀許恩恩跟姊姊一起來吧。

Mia Patisserie by Katena Keiichi
電話:02-2741-80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a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