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旅行是這麼必須的一件事!
你說,你不敢在密閉的空間裡待太久,所以你不敢搭飛機~我嚇了一跳...那...真的好可惜喔!
我~只好帶著外面的世界回來與你分享~
外面的世界不見的比台灣美、比台灣好、比台灣有家的味道
但是,偶爾離開台灣的心情,真的好難形容~~
像是可以遠遠地拋下一切煩憂、暫時遺忘令人不開心的記憶
從飛機起飛的那一刻起,眼裡看的、耳朵聽的、心裡想的竟都是如此美好。。。

 

這一次很不一樣,出發前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一個20吋空箱、另一個不到20吋放滿我與Jessie四天衣物的小行李
清理了心愛的手機,再幫她洗個香香的澡後換上新衣

7/17一早搭上日航上午8點40分的飛機,就醬子..我們出發啦~~~

一抵達日本關西機場,那個佈滿環球影城廣告的壁面真的太令人興奮了
一群人在日本入境處等我們,我們一直拍個不停...情不自禁嘛...
左下圖是我們的新朋友~郁馨 (人美又極具親和力)

出關啦~~~準備去搭遊覽車往奈良~~

才剛用過飛機上的餐點,一上遊覽車馬上又發送了午餐~日式便當及飲料
是我愛的握壽司耶!那個伊藤園的茶也好好喝喔!!一小瓶餐後喝剛剛好~
一向不敢吃生魚片的Jessie首次嘗試後,竟一口接著一口,直到最後兩片拜託我幫她吃
我面有難色地吞完後,左後方有個聲音:「小庫小庫...」我一轉頭~
佳璇遞上最後一個握壽司:「你喜歡吃..這個留給你...」
我立刻翻白眼:「我吃不下了,胃幾乎要爆掉了啦!」哈哈哈~~~

去奈良的高速公路途中休息站,我們下車上廁所,邊小逛一下
日本食物的fu頓時充滿我們的四周,每一樣都卡娃伊ne..
Hold住..Hold住..一毛錢都沒有花。ya~~

在前往奈良東大寺的時候,會先經過一個公園,這個公園內住著一群野生的梅花鹿
這些鹿完全不怕人,就在我們身邊穿梭來穿梭去~
我還發現牠們很愛我鮮黃色的手機殼喔,我拿手機拍照的時候,牠們會一直黏過來~可愛~

奈良公園又稱梅花鹿公園,從大正十一年(1922)被正式指定為國家級名勝。
總面積六百六十公頃,東大寺、興福寺、春日大社等 名勝古蹟都在其範圍之內~
奈良公園最引人注目的梅花鹿是春日大社祭神之物,被視為神的化身呢!

「老ㄟ呀!暝ㄚ哉甲菜喔!!!」(好甜蜜)

【左圖:Jessie與Queenie妹妹】【右圖:Jessie、Queenie妹妹、Emily與郁馨阿姨】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
是華嚴宗大本山,南都七大寺之一,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
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 在日本進入所有寺廟都要先淨身~

離開奈良,接著我們前往京都新車站
欣賞斥資200億日幣的流水瀑布電扶梯、高空景觀台及摩登先端購物廣場
↓ 【左上圖:京都車站內】【右上圖:車站對面漂亮的高塔】
【左下圖:路上經過的店都很豪華,佳璇這張好美。】【右下圖:京都車站門口】

到購物廣場,雖然不餓而且馬上又要吃晚餐了
不過映入眼簾的食物,怎麼都這麼誘人哪?!
然後我在京都伊勢丹百貨買了我好喜歡的褲襪(全是SALE喔)  往下看就知道囉!

我們就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醉心居酒屋〞享用我們在日本第一天晚餐

OEC.........甜蝦、炸魷魚

雞肉串好好吃.........

我愛炸茄子ㄚ!

↓ 目前組成〝大阪氣質團〞的團伴們~~

↓ 這一桌也是喔!!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步行去搭遊覽車準備回飯店,京都好美喔!!

第一天住的飯店~「京都RIHGA ROYAL」

↓ 我的兩位室友 ↓

↓ 來了~來了~第一天戰利品~~
在伊勢丹買了四雙特價絲襪,最便宜的585日幣,最貴的1480日幣左右
猜猜看哪一雙最貴?在台灣有品牌、好穿又好看的褲襪,動輒都要1000台幣以上呢!
還有在東大寺買了零錢包跟印章小包,完全被花色燒到
右邊那個粉紅包,一看就知道是Vivian Cheng的~~哈~~果真回台灣送她,她毫喜歡~~

拍好戰利品、洗好澡,我們就揪團去逛超商
好笑的是~我們只揪到跟我們一樣high、愛拍照、一不小心就會落隊的~郁馨
我買了酪梨口味的洋芋片跟小小外盒超美的口香糖
(話說洋芋片送給愛吃酪梨的Roberto,以為他會分享給我們,但失算..哈)
Jessie好厲害,晚餐吃這麼多,宵夜還吃下了泡麵
她評論:日本麵條比較好吃,但湯頭還是台灣的好啊!!!

第一天行程沒讓我失望~
我好忙~~~忙著欣賞日本風情及填滿我豐富多變的旅遊心情
忙著用相機記錄Blog要用的相片、手機紀錄公司fb、我的fb還有好友群組即時分享心情
暢行無阻的網路突然在這趟旅行顯得格外重要!
期待第二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