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澎湖行..小庫最期待的其實是我們住的~民宿
研究了好一段時間,把這次的兩間民宿列為〝必住〞
但也因為這兩家民宿太熱門,我們必須遷就空房的日期以及航班,因此波折不斷~~
Anyway...最近只要發現不順遂,我就會習慣性的張開右手看看我的手紋...
Jamie大師說我的手紋顯示:這一生貴人不少而且一直都存在!!!
好準~~~~~~~

接著就來介紹第一天住的民宿~夏灩渡假民宿 ↑ ↓

民宿的色系我很喜歡!藍天白雲下的黃色讓人心曠神怡..
礙於必須趕往西嶼池東吃午餐,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拍照,只能重點式的拍了幾張..
第一天抵達澎湖的天氣是陰天偶有陽光,一抵達民宿,小孩都樂翻了!

我們住的這間~~蔚藍海域蜜月套房~~有VIP級私人套房海景!
超大落地窗外即為廣闊海景~
還有呂小盺最愛的浪漫蚊帳? 哈哈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 燈光下的金色及Jessie                            ↓ 梳妝鏡前的保養用品

↓ 海連著天的景色...這才是渡假!!

靖憓一家人住的這間~~ 橙漾溫度四人房~~位於一樓的VIP豪華景觀套房,套房寬敞但有點昏暗
晚上我們就跑到這間來玩耍...

寶如一家人礙於夏灩房間被訂光,只好在附近另外訂了~~印象沙港~~
房間寬敞舒適景觀好,重點是老闆娘好到一個不行...(我們從第一天聽到第三天...稱讚不斷)

離開民宿我們到西嶼,下午約4點多再往馬公前進~~
準備在港口搭船前往海上皇宮,展開烤牡蠣及體驗釣魚趣

在海上平台,牡蠣及海鮮粥是無限量供應~~
最貼心的來囉~~~~~
澎湖芝蔴街陳主任另外幫我們準備~新鮮蝦子+阿東花枝丸+三大盒小卷~讓我們帶去一起烤
別桌客人一直盯著我們豐富的食材看...好幸福喔!我們~~

吃到飽的海鮮粥,我只吃一碗就飽了~~呂小盺說她吃三碗..好厲害!
一手啤酒+一堆飲料~~還有陳主任先生現摘風茹草+陳主任用心熬煮再冰鎮過的風茹草茶
寫到這裡,我都好想起立先敬禮一下... 怎麼會這麼貼心啦!!

小孩們到平台旁體驗釣烏賊、釣海鱺魚...等活動
身高170幾的胡祖恩,全程彎著90度身軀陪伴泡泡及Jessie~我看的腰都痛了~強!
平台上看夕陽絕對是最浪漫的moment~~
Ching一家人這張一定要放到FB相簿喔!!

早上我在台北、中午我在西嶼、晚上我在~~~海上~~漂著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民宿 夏灩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