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從東海回來後,我們再驅車前往第二家民宿
磚橘色的城堡建築,整齊的燭火狀窗戶..遠遠我們就看到它~~
2008年5月初才開幕的 北非花園 是主人WELL繼希臘邊境民宿後的另一設計大作
摩洛哥風格北非式建築,獨特的設計感型塑異國風味
身處澎湖的旅人們來到這兒,一定可以感受異國風情~~

↓ 民宿提供的下午茶,精緻又貼心 (蜂蜜蛋糕、黑糖糕、布丁、冰淇淋、薄荷茶、奶茶)

↓ 隨處角落都很精緻、都有驚喜..

↓ 靖憓的房間→白色皇宮
典雅、明亮、空間寬敞,還有一區沙發空間,落地窗外的景色令人心情愉悅~

↓ 小庫的房間→綠洲夢想
是我特地挑選喜歡的色系,落地窗外樓台就有整片美景
拍不出浴室的美,下次你們一定要去住看看!右下圖是房間門外長廊~

↓ 寶如姐姐的房間→撒哈拉星空
這間空間比較不寬敞,色調也是昏暗的,很可惜!(因為四人房型很少)

↓ 這是北非官網的房間照片 (白色→綠洲→撒哈拉)

↓ 每一條長廊都有不同色系及主題,我尤其喜歡燈具,晚上感覺真的挺浪漫的~~
門把及所有裝飾都很講究...

↓ 這是第三天民宿的早餐~~

↓  那復古唱盤是真的喔!!我覺得它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想想看,在充滿摩洛哥風情及小野麗莎的歌聲中享用早餐~有多幸福??

↓ 櫃台通往房間有個秘密自動門,門一打開竟然是西洋棋組,很酷~
小孩都黏在這玩了起來~~
整體來說~是家很講究細節、很用心經營、服務超好的民宿,值得再住一次!

第三天的上午行程,除了悠閒地享用民宿早餐,接下來就前往觀音亭及天后宮
天后宮旁邊有一家專賣各式名產的阿婆的店
↓ 在這邊 我要謹代表本公司兩位小姐跟阿婆說一下:對不起!
她們倆不停地跟阿婆殺價,又抓住阿婆阿莎力慷慨的個性,跟人家A了不少...
阿婆的媳婦臉超臭、口氣超不好~~(希望她媳婦不要看我部落格)
話說回來~他們兩是熱心啦!有圖為證~都一直在幫忙包裝~
只是邊包邊喊:阿婆再多一點啦!阿婆這罐不要錢啦!阿婆送我們幾顆楊梅果啦!
我說想跟阿婆拍照,她馬上起立說她要進去點一下胭脂(口紅)~可愛吧!!!

買了一堆名產後,接著到『四眼井』逛了一下,還吃了陳媽媽請的〝藥膳蛋〞

↓ 逛到〝阿福的店〞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創作之店
Jessie挑了幾隻可愛的鉛筆要送丞寓、芷瑄及許恩恩
靖憓則做了全家福的造型蠟燭
然後 老闆把手上工作交給Jessie ,請她把一些造型筆打亮..

↓ Jessie跟泡泡就認真地執行任務~

↓ 圖右是完成任務後,老闆給她們的工資~~一人一隻造型筆

接近中午,我們就前往 澎湖芝麻街跟主任會合,她們全家準備專程帶我們走下午行程~
出發前還煮了一大鍋自家摘種的玉米給我們吃...
主任怎麼知道我們全是一群愛吃玉米的貪吃鬼啊??
直到現在聽說涵涵一直表示:我好喜歡澎湖芝蔴街!我還要再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