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出差之便,趁機提早一天到台南,盡情享受台南風情~

000.jpg

感謝熱心地陪~成大醫院護理長/我的青梅竹馬好友~阿椪
中午我與秀萍抵達後,椪開車到老爺行旅來接我們
車子停在國華街附近,我們隨即展開小吃行程
在排隊【邱家小卷米粉】時,椪到對面買了【八兩雞】馬鈴薯跟炸雞塊
我覺得馬鈴薯沾了少許鹽巴還挺好吃,雞塊普通
小卷米粉的小卷很新鮮很Q,米粉很有彈性,但咬久了好累、湯頭偏甜
我們三人點了兩碗,有點失策,第一攤就半飽了

001.jpg

走著走著,看到【阿龍香腸熟肉】,其實不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
不過很幸運,我們覺得好吃耶~
不吃香腸跟粉腸的小庫,竟然敢嘗試,而且蠻好吃

接著【阿鳳浮水魚羹】的虱目魚,真的好好吃喔!!
湯頭雖然也很甜,但加上醋後味道蠻好,如果羹湯不要這麼濃稠,一定滿分!

002.jpg

接著口渴的我們去買了【小西腳青草茶】
走著走著,不自覺的走到〈藍晒圖文創園區〉臺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    

〈藍晒圖文創園區〉簡稱BCP,意即(Blueprint Cultural & Creative Park)
原舊司法宿舍群,目前進駐一家家極具特色的文創工作室

003.jpg

接著,我們排了【布萊恩紅茶】及【蜷尾家冰淇淋】
還好是星期五平日,排隊還算順利
今日只有販售草莓口味喔!超級超級好吃!!

004.jpg

終於,我們決定要讓胃休息一下...
先到〈林百貨〉逛逛~
1932年12月5日,林百貨開幕,開啟台灣文明的摩登時代。
有興趣可以看看官網介紹→點我點我

我在樓上神社丟擲了硬幣祈福
如果有在第二階台階看到我的硬幣(孤單單一枚5元)
你們的願望一定也會實現!!

005.jpg

消耗一些體力後,繼續到【冰鄉】冰果室吃冰啦!
椪還到隔壁去買了【魚麵】跟【白滷豬腳】
我們的八寶冰跟八寶豆花,滿滿的餡料...

006.jpg

懷念的【薑汁番茄】是我小時候愛的味道,一定要點.....
草莓冰要等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沒吃到
只好厚臉皮的借隔壁客人冰品來拍照,邊拍邊流口水這樣...
左上方的水果冰棒是沿路回程看到,覺得下次也想吃
右下方則是外帶晚餐【阿全碗粿】

007.jpg

終於,我們從中午一點多吃到下午五點多,要回老爺行旅Check-in 啦!

100.jpg

雙人房型(另有工作檯)

101.jpg

簡單時尚的行旅

102.jpg

我的隨身保鏢~

103.jpg

四人房型~
一樓的紀念品區,有許多設計商品
老爺隔壁就是南紡夢時代,愛購物的人一定很喜歡。

104.jpg

我們的晚餐,直到晚上9點半才吃...

105.jpg

第二天 台江生態之旅

201.jpg

台江生態之旅

Hello~可愛的圓仔

202.jpg

第二天午餐~周氏蝦捲總店
開胃盤(寶島水果蜜餞+安平鮮蝦餅)

301.jpg

傳統五色拼盤(炭烤烏魚子/傳統茄汁蝦/台式香腸/香油豬肝/沙拉小卷)

302.jpg

周氏蝦捲VS黃金泡菜
浮水魚肚羹
紅燒海魚五柳枝

謝謝美艷Phinn主任幫我們支解海魚~

303.jpg

台南擔仔麵
乾炒鱔魚
紅蟳八寶米糕
養生人蔘雞湯

304.jpg

水果 / 杏仁紅豆奶酪 / 古早味冰紅茶

305.jpg

台南真的都是吃飽飽睡好好的旅行呦!

【周氏蝦捲總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開放時間
電話06 280 13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