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喜歡做早餐,就像喜歡每天用美麗繽紛的心情迎接一天的開始~


早餐,不只要有滿滿鮮豔的水果,還要可愛的Sesame Street Muppets

001.jpg

我喜歡 偶爾做一盤馬鈴薯蛋沙拉
搭配蔓越莓切片麵包、水果、無糖有機豆漿,營養滿分!

002.jpg

我喜歡 把口感較差的番茄,組合蜜餞一起吃
沒吃完的馬鈴薯蛋沙拉,加上亞都飯店的溫泉麵包、水果,好美味!

003.jpg

我喜歡 三明治機烤吐司後的紋路
除了馬鈴薯蛋沙拉,再加上現煎肉片、起士,香噴噴!

004.jpg

我喜歡 切好幾片大番茄,紅咚咚顏色好亮麗
再加上鮪魚、土雞蛋、起士,又美又好吃!

005.jpg

我喜歡 把切大邊的吐司微烤一下
讓呂小奕自己動手抹上新鮮果醬,好玩又好吃!
(然後我好輕鬆)

006.jpg

我喜歡 買現成的蛋餅皮
玉米、蛋、小黃瓜、鮪魚、起士,外皮酥脆,內餡爆漿呦!

007.jpg

我喜歡 做各種口味的蛋餅
呂小盺最愛的番茄、鮪魚
她說:「吃了這道早餐,就能讓我元氣滿滿,考試Lucky!」

008.jpg

我喜歡 準備滿滿的水果或現打原味果汁
買了蔓越莓司康Scone,再打幾杯木瓜牛奶,好清爽喔!

009.jpg

我喜歡 準備各種講究但不會太貴的食材
亞都飯店溫泉麵包做成的迷你版肉片漢堡,超級美味!

010.jpg

份量很剛好!!

011.jpg

我喜歡 堆疊滿滿的營養食材,再用刀子切下酥脆吐司的聲音
然後邊拍照,肚子邊吱吱叫,呂小奕更是迫不及待一直問:可以吃了沒?

012.jpg

這樣的賣相還不賴吧?
奕說:跟外面早餐店賣的好像!
庫說:甚麼好像,好很多吧!

013.jpg

我喜歡 假日有多一點時間的時候,熬粥
豬肉、鮮蝦、吻仔魚、青蚵、蛤蠣、碗豆
水果拼盤則是必備!

014.jpg

偶爾煮個清爽的絲瓜粥
搭配餅乾、水果拼盤
中西合併,自己覺得好有創意!!

015.jpg

我喜歡 看到家人滿足的眼神
喜歡每天都能吃到豐盛的早餐
喜歡一整天神清氣爽、元氣滿滿

016.jpg

一起早餐吧!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