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確很有口福~吃了許多不錯的美食餐廳~
身為壽星 福利真的超多
有好吃的涮涮鍋、有美女一群相伴,還有許多驚喜...
而我~只需要負責拍照即可!!真希望天天都可以過生日~

我們點了兩份菜盤當鍋底、三樣前菜沙拉分別是:和風番茄+蘆筍豆腐+蟹肉生菜
還有...超好吃 超大顆 超美味 ...(詞窮...) 的『北海道炸鮮蚵』~~

另外加點 海鮮雙拼 (大干貝+Q花枝)
鮮蝦丸 及 頂級豬肉(霜降豚)+梅花豬肉
肉片+芝麻醬 最搭哩...

其實我們點的菜色樣式不算多,但我們都吃的好撐!
最後 最精彩的就是把我們的鍋底煮成粥品
(蔥花+蛋液+海苔絲) 另外還加上我們沒吃完的(梅花豬肉及青江菜 切碎)
另附了三樣搭配粥的小菜...
Jessie 吃了三碗耶!!【強
下圖的甜品則是 很好吃的杏仁豆腐(沒吃過這麼Q彈的口感)+紅棗白木耳蓮子湯及水果

感人的重頭戲來啦~~~
PW 預先買好的 生日蛋糕 登場~~我沒看錯吧!是.....Hello Kitty
雖說 我沒有很愛Hello Kitty     但,這誰捨得吃啊?
不吃蛋糕的我 兩種口味都吃啦!好吃yu~
可愛的PW說:謝謝妳完成我的夢想!! (呵呵呵...不客氣啦!!)
(原來她想要這蛋糕很久了,都沒說~~~)

照片..照片..
下雪照跟素描照是PW手機玩出來的,拍到我喜歡的,都要趕快逼她mail給我,免得誤刪!~

貼心的Bee 送給我們每個人一條 蘆薈露。她說她敏感皮膚都適用的產品,我們一定也適用。
小庫當下馬上試擦了起來,好用~~
左方禮物則是懸疑物品~~熊掌腳底按摩器。小身體出品送的禮物,果然很有她的風格~~
因為小庫到現在還沒用過,無法分享使用心得~下次再分享囉。

用餐完畢,請好友們陪我到隔壁的AVEDA領取會員生日禮~~
繼去年生日禮(下圖中→原木精油組)後,現在都蠻期待他們的禮物~~
只要把精油倒進原木凹槽,整個屋子都香香滴...好便利喔!
今年的生日禮是:藺草小鹿書夾
藺草編織 是苗栗苑裡百年傳統產業,『藺草』具有特殊的香味,質輕堅韌且不易斷
AVEDA送這份禮物是 希望大家能用心嗅聞一份屬於台灣土地最樸實的味道,體會原鄉之美。

除了領取生日禮,會員點數還可以兌換商品
我換了~【左上圖】藍色紓壓純香菁(Blue Oil Balancing Concentrate) 有滾珠 隨身帶超方便
以及 據說可以洗掉游泳後身體髒汙 橘色那瓶 身體沐浴乳 (剛好為夏日旅遊做準備~~)
另外加買了【上圖中】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及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買這兩瓶又加送【右上圖】 花植純香霧,在空氣中按壓噴霧,整個空間都會散發迷人香味 (愛~)
結果 家裡整整三大瓶 頭髮用的精華【下圖右】~~最近我的頭髮真的很幸福喔!

↑ 哈~~有種 報告完畢 的感覺!

我們的 峇厘島旅行...討倫ing
我們的 下趟美食之旅...積極籌畫中
我們 還有甚麼沒聊到的...留到下回待續~~~

壽星(鞠躬)謝謝大家的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