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每天都過生日喔~~~~~

生日的第一個蛋糕,令人難忘~~
生日的每份禮物,我都珍惜~~
生日的每則留言、每句祝福,我都掛在心上了。

要大家陪我去吃的生日大餐~~牛肉麵

感謝同事們,提前給庫小拉的驚喜~~連南區的Alice、Christine、Jose都用Ipad連線
感謝Ting、Laura、William、Vivian、Johnnie、Ching準備蛋糕
感謝靖憓準備了兩張卡片、且鬼頭鬼腦的特地調查我常買的保養品
(不敢相信~~櫃姐竟透露顧客資料?!)
感謝Jackal及Sherry送我的蒸氣眼膜 (這樣的女友〝賣麥〞喔!)
感謝紀小惠的卡片及貼心留言說:雖沒搶到頭香,祝福不減...
好笑的是靖憓及她老公Blue竟然為了搶頭香留言而勾心鬥角...
最後雖然老公搶贏了,但我猜Blue心裡一定很不滿~~(老公生日都沒這麼認真過~~)

Roberto也很可愛~~由於生日當天我真的太忙了,抽不出時間慶生...他的留言So sweet...
Dear Cruella, today is the most special day because it's the birthday
of the sweetest girl who makes every single day very special to everyone
who is lucky enough to be around.
HAPPY BIRTHDAY CRUELLA!!! :) I WISH YOU HAPPINESS EVERY DAY IN YOUR LIFE.

The best part is, even if you keep having birthday every week it's still ok,
because your warm heart and bright smile will keep you FOREVER YOUNG.

生日當天跟日本視訊會議,結果日本人也唱了生日歌送給我...

↓ 很用心的還有王永欣 王老師 ...
Jessie Wang默默端了咖啡到我桌上,我還不客氣的跟她說: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喝咖啡嗎?
哈哈哈~~太神奇了~~原來玄機就在杯外的倒影...超酷的...  對妳太兇了!Sorry啦!

強尼送的圍巾,隔天不管天氣如何,立刻圍上了~
然後每天早上由於都是第一個到公司,所以不僅可以大聲聽音樂、開演唱會...
還可以放肆的自拍呢!!(有沒有很入戲?下雪哩!!)

↓ 親密愛人宅配的卡片及禮物~~

↓ 感謝大嫂快遞的甜點...Macaron

↓ 回家的驚喜~甘寶雞...??(這是瞎貨?)
打開之後是三重市公所的公文袋,再打開之後就看見一封信,然後...就哭了!!
討厭的「佳璇」~感性甚麼啦!!

謝謝每一個為了庫依拉傷透腦筋 想禮物、想生日賀詞、想驚喜點子及想著我的人
是因為「愛」吧?!

↓ 3/16 那天去KTV 飆歌
請問左下角那張怎麼了?? (Oh..原來是佳璇教大家如何拍出用小指頭挖鼻孔照)
不過請問這是何苦呢??哈~~~

 

↓ 左上角明明說要拍〝性感無辜照〞,結果..林凱特..妳拍出來甚麼啦??
接下來我們的照片全跟挖鼻孔脫離不了關係...我的媽!
哈~~~

儘管一早都還沒開嗓,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喔!!
前一天小庫還特地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喉嚨痛死了~~~)
這天狀況還不錯,唱了很多好歌

凱特小姐突然出現~嚇死我了!
原來她也跟同事約了在隔壁包廂唱歌,唱到一半她豪邁的開門~~好驚喜喔!!

唱歌就讓Jessie Hold住了~我們負責拍照唄~~

接著同一天晚上趕到信義區的ATT 4 FUN  『RAMA Sky Lounge』赴約~

我們點了「鳳梨蝦炒飯」、「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
「鮮蝦涼拌青木瓜」及「松阪豬肉」

Bee、PW、小身體 準備了~Cloudy cupcake~

每一次聚會每個人總是帶了很多小禮物分送大家,有夠甜蜜的!我們~

你們鬼鬼祟祟的樣子好可愛~知道嗎??
想給壽星驚喜又不敢透露太多風聲
猜我會喜歡甚麼顏色?的確是一種賭注!
但我相信妳們除了了解我之外,還有很棒的品味!!

我喜歡黃色!我好喜歡!!好喜歡!!!(捨不得用啦~~)

一個多月前預約好的生日聚會,壽星提議大家來個〝黑色運動風〞~
But,,,,,,我忘記了!!Sorry...
為了不跟上午唱ktv穿一樣的衣服,我還特地去買了T恤,結果~整個大脫軌..

然後貼心的姐妹就會說:沒關係啦!你是壽星,特別一點吧!!

強尼總是竭盡所能地運用她的天賦給大家祝福,還給了我很多靈感
Phinn的留言總讓人有一種:是啊~就是如此!的快感
生活中的確充滿了許多莫名其妙令人難以言喻的鳥事
而這些鳥事讓我們看到身邊人的美好。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妳。
我會繼續揚起頭不聽命運的話,讓我們一起攜手揮別鳥人鳥事唄!

很多事都這樣不小心的發生了~
昨天我遇見了誰、今天我依賴著誰?明天我又將期待甚麼?

人生裡的湊巧與不湊巧,總靜靜地待在那兒~也許只剩我繼續勇往直前,但我不畏懼~
只為了尋找〝生命中的美好〞。。。

本期雜誌專訪壽星「庫依拉」
壽星表示:「從3/9‧3/13‧3/16‧3/20‧3/21 過了好幾次的生日,真的很幸福!
雖然很想每天過生日,但卻理解~若每天都是生日,或許就更感受不出大家對她『好』的差別
更無法懂得珍惜幸福的片刻~
總是這樣...人很容易健忘!!每天忙碌卻容易忘記給誰一點關心問候
人很容易貪得無厭!!每天得到一點關心問候,卻還想要得到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