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薯=甘藷=地瓜。
對老一輩來說,甘藷應該是他們30年代台灣囝兒一段段成長的過程
也是他們辛苦的甘甜回憶。
『地瓜』強韌的生命力,似乎象徵著台灣人不畏逆境,仍然堅強努力求生的精神寫照
對很多城市孩子來說,體驗自己挖掘地瓜的農村生活,應該是相當有趣的..
於是,在寶如姐的號召之下,我們往農地裡鑽去~~
親自體驗一日農夫,感受這片大地給我們的感動。。。

這位大家不認識的阿伯,就是農地主人~~
不過我們一群人到達農地之後,有點傻眼..因為不知道從何著手?只好請ㄚ伯示範一下..
小孩們(包含陳apple)完全無法融入啊!只在一旁玩土..
最後,原本不想體驗的敏男因為實在看不下去,只好踩著他的新布鞋下土幫我們挖囉..
小庫只有拍拍照,就閃人啦!!原諒我...好熱喔~~我真的沒興趣啦!!

挖的最賣力的,其實是林總裁(Ting),我看她沒休息過耶!佩服ㄚ!
威廉找到一位刻苦耐勞的女友!讚!
寶如姐是最有熱誠的,一直說很好玩、很好玩...ㄚ 我 實在感受不到ne..
陳apple一心也只有照相~~陳媽媽(靖憓)一體驗...哇哩咧~~地瓜斷成一半...根本就是來亂的!
總之呢..好像也是另一種樂趣吧!

大家一起來吧!每個人都來握一下...ㄟ 斧頭?鋤頭?
右下角的小庫偷溜到遠方的涼蔭~~
胡大哥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冰飲...非常能夠派上用場啊!

可愛的藍宥涵好像 大同娃娃之類的 日本陶瓷娃娃...
我看~~她應該是最忙的!
從頭到尾沒停過,一直把小番薯撿進袋子裡,是遺傳到媽媽的勤勞吧!

番薯田旁邊的花海,超美~~~~~
整個就想跳進裡面翻滾~

隨便怎麼拍都美!

正下方那張是經過挑選比較不誇張的自拍被側拍照!!
我才發現,原來小庫超誇張的~~完全不顧旁人...
拍完後我只留意胡大哥一直傻笑~~
小庫問:胡大哥,妳沒有看過這麼誇張、這麼愛自拍的人嗎?
胡大哥(操著香港口音,因為他香港人):還真的沒有耶! ...
反正,你們習慣就好了啦!哈哈哈!

陳Apple馬上用她的IPhone將照片上傳到FB上!
我們家敏男會害羞...
小頡盺躲得很遠...不想拍照~~

接著,我們到金山老街 吃綿綿冰!口味超多,一球10元!!
廟口有一家專賣各式現炒菜餚,蔥爆蝦、紅燒鰻、桂竹筍、小卷...應有盡有~
晚餐也可以在這兒買現成回去嗑。(不過我飽到晚餐吃不下耶..)
最後,我們留下鬼臉照片當作ending!

看起來只是簡單行程的一日遊~我們卻都覺得開心又滿足
總歸..跟喜歡的人出去,去哪裡都會覺得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