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預報下雨機率挺高的假日,我踩著防雨的平底鞋來赴約啦!
搭乘小黃經過成功路時,心想這麼接近小身體家,不如碰碰運氣看她出門沒?
果真我倆心有靈犀,小身體正在路邊攔小黃,於是乎~小庫接走了小身體~
把「台北市導航機」帶在身邊的好處就是~不用找路,直接抵達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蜜蜂還沒到,我們三個忍不住先拍起照來了~~
看出甚麼異狀嗎?哈!~小身體跟PW互換眼鏡~
沒通知我,不然我也戴眼鏡來赴約!!

來了~來了~~全部到齊再合照一張!

我們用餐身後的黑板很搶戲
兩位老師倍感親切吧?

↓ 我們點的Brunch餐點

小身體正在show她認為好玩的手機遊戲~~
本來我們都很不以為意,因為很討厭拿手機玩遊戲
結果這個〝拔鼻毛〞的遊戲有夠好笑的,瞧李教授好認真....哈哈哈哈哈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是由兩棟樓房組合而成的餐廳
一邊為代表白天的Herbs restaurant
桌椅和擺設都充滿了異國風格與復古情調,全日提供餐點
日間有悠閒的早午餐等,夜間則是豐盛的晚餐,週五、六還會有DJ現場表演。
另一邊則是為夜晚設計的The villa
入夜之後由the villa餐廳變身為lounge bar,呈現與白天完全不同的氛圍。

我們在夜店吃Brunch~真的是既慵懶又好奇特的一餐~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的中文店名叫做「香草義大利餐廳」
顧名思義除了提供義大利菜之外,料理中也都大量地使用植物香料來提味
不只是香草料理,herbs restaurant還自己調配Herbs奶茶、omforting Tea等花草飲品
也在一樓庭院和二樓露台種植10幾種食材中需要的香料。

那天我們討論著關於給學生0分這件事的意義,結論在李教授的心裡~
而我?其實也常在0分與100分的拉扯中失衡
當0贏了,而我就必須為此付出代價!然後,我妥協了!是這樣子嗎?

那天的雨沒有下~好慶幸..氣象預報失真了
微亮的光線讓我們睜不太開的眼睛瞇出一條象徵溫暖的微笑線。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香草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電話:02-2732-3255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凌晨02:00/週五、六11:00~凌晨03:00

arrow
arrow

    庫ㄟ拉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